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8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中心道德建设,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8月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用实际行动精准扶贫”为主题,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体会五个环节进行。活动在歌曲《都变了样》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冰城楷模”马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忠诚的国家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最后,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马旭老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奋斗,感悟道德力量,从而践行道德,形成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的良好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传播和倡导了文明博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努力推动公积金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