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全市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6 1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突出成效和行业风采,7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是本届比赛的第三场预赛,在市创业服务中心E座1楼举行,来自全市各窗口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文明服务的认识、体会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本职工作的忠诚和热爱,诠释了新时期窗口工作人员务实重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我市窗口服务单位较高的职工素质、一流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