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栏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7月2日上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栏目。

本期栏目的主题是“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邀请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给大家讲故事、谈经验、说感受,并由专家学者现场逐一点评,详细阐释。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下一步,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