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趣味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8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素质,6月2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市事管局举办的“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趣味节能知识竞赛。

在简单的介绍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竞赛采用趣味闯关的形式,共分4个关卡,完成每个关卡后需要回答一道节能知识问题,通过游戏和答题两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单位准备充分,积极踊跃,表现出色,尽显风采。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又学到了知识,强化了节能环保意识。今后要继续践行简约适度、低碳生活的理念,并把这个理念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个人,共同营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许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