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弘扬时代精神 志愿服务我先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7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精神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直工委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河南日报《向诬告者亮剑,为实干者撑腰—我省以澄清保护机制促干部担当作为》文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时代精神,不负青春、勤于学习、增长才干,勇于担当起时代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 制度,发挥党员志愿服务表率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月16日,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河西社区,带着党员共同捐赠购买的儿童玩具、有声挂图、儿童架子鼓等物品,为社区特殊儿童实现微心愿,开展圆梦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呵护特殊儿童学习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虽然他们有的不能说话,有的有交流障碍,但是当孩子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他们心中梦寐以求的礼物,露出开心的笑容,对志愿者来说是最大的安慰。心愿虽然小,但是爱心却是无限大,我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特殊儿童,不断传播正能量,用爱心点亮他们的世界,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