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9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2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中,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直观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我国目前在全世界所处的重要位置及作出的突出贡献感到自豪。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