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瑞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宣讲及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来自社区的2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瑞金社区党员活动室,中心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党员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材料,同社区党员一起,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讲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对越作战老兵罗俊杰和贫困户李秀娥,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党员志愿者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中心与社区联系,开创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工作新局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精神文明创建始终,并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