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19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认真收看完开幕会现场直播之后,大家既感到非常振奋,又充满信心。许多党员由衷感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让我们倍感自豪,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